• 股市跌得再狠,照样削尖脑袋想去圈钱,不宰股民真是白不宰。 2019-03-22
  • 《进京城》等11部影片入围上影节传媒关注单元 2019-03-22
  • 中国对原产美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(附清单) 2019-03-21
  • 土地是自然存在的地球的一部分,不是人类劳动成果,正如“深山老林”是自然存在的地球的一部分,不是人类劳动成果一样。懂吗? 2019-03-21
  • 汕尾,一座不想离开的城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16
  • 装修后才知道,封阳台居然有如此多猫腻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16
  • 乌干达留华学生与中资企业联谊促交流合作 2019-03-14
  • 报道新闻记录历史 70载人民日报见证中国发展大事 2019-03-06
  • 新疆喀纳斯湖再现不明水生物 2019-03-06
  • 世界杯模式开启 锦江乐园夜市延长至凌晨两点 2019-01-12
  • 央行再次定调货币政策稳健中性 2018-11-22
  • 这些人宁愿将每人吃过的饭菜倒掉喂猪,也不愿留给贫寒者,这种腐朽的资本主义的道德该收场了 2018-11-22
  • 建行重庆市分行精心组织“6.14信用记录关爱日”主题宣传活动 2018-11-22
  • 今年工资咋涨?多地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018-11-21
  • 一个理想的数列递减,看着就想笑,根本放不出什么屁来 2018-11-21
  • 学法网法考题库 | 法考模拟考场 民法试题讨论 | 民法题库 | 民法测试 民诉试题讨论 | 民诉题库 | 民诉测试 商经试题讨论 | 商经题库 | 商经测试
    法考历年真题库 | 法考试题讨论 刑法试题讨论 | 刑法题库 | 刑法测试 刑诉试题讨论 | 刑诉题库 | 刑诉测试 行政试题讨论 | 行政题库 | 行政测试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数学家破解11选5骗局: [法考漫谈] 商法感觉不可能有7万的吧

     
    楼主
    专打不要脸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0:15 查看:5816 回复:25 回帖奖励 |阅读模式

    学法网,与法律人共成长!马上注册学法网,结交更多法友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    x
    感觉4:1,最多3:1

    25 个回复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倒序浏览 只看该作者
    推荐
    lllvvv 学法6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30:01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  我的身边同学4个包括我都是商法,因为行政法 真的可以出的很难,题干越短的,反而会难
      如果你做司法部指导案例书的话,里面的行政法难度会让你望而却步,原来可以出的这么难
      商法题干虽长,但是只要捋清了,一些基础知识还是平时经常有练到啦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过过过过过儿啦 学法9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25:31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我看了一眼题目,一堆数字。就放弃了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演技派666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25:17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759058431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22
    大兄弟我是真的觉得行政法难,嘻嘻嘻,基础不牢,地动山摇啊是真的

    哎,难和易都是相对的嘛 大家都有自己的强势和弱势学科 讨论归讨论,但楼主骂人就让人很反感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演技派666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2:34:18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lllvvv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30
      我的身边同学4个包括我都是商法,因为行政法 真的可以出的很难,题干越短的,反而会难
      如果你做司法部指导案例书的话,里面的行政法难度会让你望而却步,原来可以出的这么难
      商法题干虽长,但是只要捋清了,一些基础知识还是平时经常有练到啦

    行政法难吗?不觉得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 楼主 专打不要脸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19:30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马花小警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57
    选商法的也不少哦,本人就是。

    你不是考的不好吗
    推荐
    乾坤一致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58:14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纠结半天选商法的飘过,感觉答的也不怎么好
    推荐
    lllvvv 学法6级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15:05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演技派666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10
    我发现你特别喜欢用"贱种,野种"这种词,难道你真的是被抛弃了的种?那你妈太。。哎 不说了。再回帖你就是我下的!

    对什么人用什么词,我这人说话直,看到野种就骂野种,看到贱种就骂贱种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演技派666 学法2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16:23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lllvvv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13
    不过你感觉不到难度也很正常,毕竟一个连难或容易都不能分辨的人,也没资格谈什么通过法考,这年头,什么三教九流之辈都能发言,也就是宪法赋予了你这种野种发言的权利,否则你还是只是被贩卖的努力罢了

    呵呵,我客观231,你以为是水出来的嘛?我到看你像是混的。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lllvvv 学法6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3:13:33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演技派666 发表于 2018-11-15 22:34
    行政法难吗?不觉得

    不过你感觉不到难度也很正常,毕竟一个连难或容易都不能分辨的人,也没资格谈什么通过法考,这年头,什么三教九流之辈都能发言,也就是宪法赋予了你这种野种发言的权利,否则你还是只是被贩卖的努力罢了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推荐
    马花小警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02:02 学法网-手机版

    是考的不好阿,行政几问就没有能拿的准的,实在无从下手,没办法才选了商法,相比行政法,商法似乎简单一点,总之后来心慌了,就咬牙答商法了,也是胡乱答的。
    沙发
    马花小警 学法3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57:25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选商法的也不少哦,本人就是。
    7
    唐解元李探花 学法1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03:24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我是直接选了商法 行政法没复习
    来自小程序
    8
    policemao5 学法6级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12:54 学法网-手机版
    商法有话可说 行政法不会都不知道从哪下笔

    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友热议

    • 现在开始准备法考晚吗

      现在开始准备法考晚吗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• 刚刚收到短信了,让3月28号

      去交电费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39非法本,法考犹豫中

      年龄大了,感觉应该学点东西充实一下,省级机关公务员一枚,2017过会计师,2018过税务师和注会专业阶段,今年准备注会综合,犹豫是否一起法考,帮我出下主意把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• 行政法是真难学啊。。

      不怕难理解,就怕知识点多且杂,还没有一个成熟的体系,现在学行政法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目前看刑法,有点混乱,是听课还是先看书??听课又太慢

      目前看刑法,有点混乱,是听课还是先看书??听课又太慢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律师实习中触及灵魂的思考

      作为实习律师河流中不起眼的一员,我相信,学法网APP上的大部分人都会和我一样,处于一个迷茫阶段,迷茫的原因不外乎这几点∶ 1、自己的能力不够,平时自己不看书,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

      我今天打电话问四川广安司法局什么时候领证,那边说三月底四月初,然后正副本问题,该工作人员说没有接到不区分正副本的通知,他们也不知道今年到底分不分正副本,法律法规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• 就快发证了,回首过去一年~

      寒风冷雨,静坐一角,思绪万千。好奇趟过这场浑水的战友们,有什么感概?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法考后继续努力发奋

      法考已考出,外企法务。想继续努力一把: 选择1: 读在职研究生 选择2: 辞职去律所 选择3: 辞职去香港读LAW 不考虑其他任何因素,大家会怎么???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成人本科法学专业的19年可以报考司法考试吗?

      12年毕业,全日制成人本科法学专业的,2019年可以报考司法考试吗?拜求各位前辈和大神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挂实习证前没工资怎么看

      如题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共同犯罪的困惑,求解答

      共同犯罪一节,既然说“违法是连带的,责任是个别的”,为何共同正犯又说“部分实行,全部责任”,这两者不矛盾吗?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• 请问2016-3-66题选择题的答案?

      有的辅导书是AD,还有的是ACD?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3

    • 律师之路,从实习开始,我找律所的一些经验

      我是法考元年过的,7月28开始全职复习,客观题211,主观题122,之所以那么晚才开始复习倒不是有莫名自信,而是家中变故,一直耽搁到七月底才忙完,如果学法网上的各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• 困扰

      看过了,记不住,题一做就错,答案一看就会 怎么办? 详情 >>

      2019-03-22

    25快速回复 浙江体彩6十1开奖结果